久久新闻资讯网:一个只关注明星新闻,民生新闻资讯网,生活信息,娱乐八卦等娱乐资讯以及娱乐性门户网
当前位置: 久久新闻 > 娱乐八卦 > 阅读有趣:克鲁尼称英杂志捏造采访:有预谋的谎言

克鲁尼称英杂志捏造采访:有预谋的谎言

时间:2016-04-14 20:05 作者: 久久新闻网编 点击:
克鲁尼携娇妻亮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英国《HELLO》杂志刊登了一篇乔治-克鲁尼的采访,并标注为独家。4月1日,乔治-克鲁尼发声明表示,我并没有接受《HELLO》杂志的采访,他们刊出的我的发言也是不准确的。 《HELLO》杂志刊登的这篇文章标题为《乔治-克鲁尼谈



  克鲁尼携娇妻亮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英国《HELLO》杂志刊登了一篇乔治-克鲁尼的采访,并标注为“独家”。4月1日,乔治-克鲁尼发声明表示,“我并没有接受《HELLO》杂志的采访,他们刊出的我的发言也是不准确的。”  《HELLO》杂志刊登的这篇文章标题为《乔治-克鲁尼谈妻子阿迈勒最有魅力的特征(George Clooney reveals wife Amal Clooney’s most attractive feature)》。报道称克鲁尼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其妻的智慧,而非审美感。文中还引用了相关发言,谈论的是克鲁尼和他的人权律师妻子是如何在工作重压之下平衡二人关系的。  乔治-克鲁尼随后发声明表示:“我并没有接受《HELLO》杂志的采访,他们刊出的我的发言也是不准确的。”他进一步指出:“根据我的经验,被媒体断章取义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我还真没碰见过捏造采访的。这一趋势确实让人很烦恼。”据悉,《名利场》、《玛丽-克莱尔》、《太阳报》、《标准晚报》等其他媒体也引用了《HELLO》中他的发言,并且标明了信息源来自该杂志。  目前这篇报道已经在《HELLO》的网站上删除,然而仍可以通过搜索引擎看到相关记录。  《HELLO》杂志随即出声明表示他们对克鲁尼认为采访不真实一事感到难过:“乔治-克鲁尼先生在声明中表示我方发布的他的采访是不真实的,我们《HELLO》杂志以及HELLO集团对此事感到万分沮丧。”  《HELLO》表示这篇报道是从第三方FAMOUS娱乐新闻社处购买,将责任推给FAMOUS:  “我们是满怀诚意地从一个名声不错的第三方独立新闻社FAMOUS购买了这篇报道,它们已经从事该行业许多年了。像往常一样,我们在文末也标示了该新闻社以及作者的名字。在购买时,我们以为这篇访问以及资料在各方面都是准确无误的。”  尽管《HELLO》已经对克鲁尼公开道歉,并且从网站上移除了这篇采访,但是克鲁尼并不接受,他认为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谎言”,并称《HELLO》是“最糟糕的八卦小报”。  (京雅/文) (来源: 新浪娱乐 ) copyright dedecms


(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站长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关注
新闻热搜榜